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Friday, June 30, 2006

迷茫~~~堅持~~~

最近心情欠佳,但不知為何事
滿腦子都在想我的前途未來會是如何?

我不是有工作了嗎? (總比其他朋友還在找工作好)
今天好像是老朋友見面日般
一個接一個的在上班時碰頭了
談起我們的工作素質
頓時令我開眙迷茫了.

這工作真的有前(錢)途嗎?
(一年加一次,沒有任何額外津貼,那甚麼時候才有三千元?)
(那時的我還在作同樣的職位碼?)
這工作真的健康嗎?
(經常熬夜)
這工作真的適合我嗎?
(還是我一時沖動?)
連我都無法給我自己,雙親和朋友一個肯定

其實我是明白人比人,比死人的道理
但為何還在想呢?
話說我們的薪金沒差別
但其碼他們的"知識"得到大展拳腳的地方
再加上雙親最近問候和嘮叨,令我感到我很對不起他們.
(有那個父母忍心看見自己的孩子們熬夜工作呢?對身體不好,
而且與我的學历無關)

才不出一個月,已有超出一個手掌的人"金盆洗手"了
我總於明白為甚麼那個計率那麼高了(之前訓練員有提過)

雖然如此,我要對我自己說:"酷!!!你要堅持下去"
至到我英國學士學位被录取
辛虧我能認識一班好同事和朋友,他們也是我堅持下去的動力
倘若有一天只剩下我一個,我還是會堅持下去直到我想要的

4 Comments:

  • At 5:31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酷..你一定可以的..
    要相信自己哦...

    加油!

     
  • At 1:42 PM , Blogger  said...

    我是很想作哢你的,
    不過你很認真也,
    所以我對你說
    :"沒有一個決定是分對或錯,
    只有快和慢而已。"

    你會是你要的.....

     
  • At 3:12 AM ,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好慘哦,
    做工作到嘆氣;
    天秤寶寶不應該這樣子的ok。

     
  • At 10:39 AM , Blogger 寶寶 said...

    原來我們有同樣的煩惱,
    找天聊聊...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