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Monday, July 03, 2006

第一次的覺得我真地長大了


















從小到大,
因為家庭的背景與負擔
而裁培到兄弟姐妹們的獨立和明白事理
對于父母為我們所付出的心血和汗水
我們兄弟們都緊緊記勞
兄弟姐妹們互相扶持直到我完成學業
也完成了父母對我的期望(四方帽)
如今的我開持踏入社會了
在我把人生中第一份薪金給父母時
我很高興有這麼一刻可以報答他們
還有我的好哥姐們
(以前我對他們也很好的)
這時的我突然感覺到我真的長大了

5 Comments:

  • At 9:01 PM ,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會孝順父母的人雖然不算甚麼,
    可是這優點,不是人人都有的優點。

     
  • At 11:15 AM ,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今生能聚首成家人,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
    岂止于这一刻报答?你一辈子也还不完。
    朋友,恩是要用“心”来报的噢!

     
  • At 11:10 AM ,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看了你其他的文章。。。嗯,俺对自己的未来也有点茫然。
    我对你的建议是骑驴觅马吧!
    找到适合的才辞职,不然会很辛苦哦!
    要追梦就乘年轻,不然老了就会变“懒”。
    你念什么的啊?

     
  • At 5:30 PM , Blogger 寶寶 said...

    大個囉!!生生性性啦!!

     
  • At 10:01 PM , Blogger FrenchFies said...

    滑翔翼,真謝謝你閱讀我的部落格.我是念電腦科學的.不過我沒興趣去做這一行囉!我覺得CSE這一行還不錯.我已有了我的目標,我已不在茫然和猶豫了.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