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Wednesday, July 12, 2006

久違了
















心裡掙扎與隱埋了許多心頭的話
但不曾把它發洩出來
其實最近我的情緒真的有點低落,但我也說不出為何事而煩惱
只是突然想跑去一個無人認識的地方好好冷靜和整理一下我的情緒
雖然最近發生許多的事情,但我卻異奇的平靜如水,不曾多想
一切隨風而去,只是努力想著我的未來
曾經想在踏上夜班列車時補充一下我的部落格
但遇上了可愛的列車乘客,很快地已把所有感想拋去後腦
久違了,我的部落格

5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