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Monday, August 07, 2006

辛運之神

星期五與可樂的購物日
確為我帶來了人生中的第一次
第一次參加外界舉行的抽獎游戲
竟然第一次抽中了

之前可樂對我說我需要一部DVD PLAYER
原本以為我已抽到DVD PLAYER了
還大聲對可樂和其他同事說抽中了
但事實不是這樣的
它是有DVD PLAYER但看您是否有運抽中罷了

結果我竟然抽不中DVD PLAYER
反而抽中一架MINI HIFI
雖然價錢不菲
但我其實不是很需要neh
還是DVD PLAYER比較好
我當時卻有點衝動想跟那DVD PLAYER的主人交換
但卻不見他的縱影

深想一層
其實都還不錯囉~~
價錢比起其他兩個貴幾倍
而且是免費的
何樂而不為

真是有辛運之神眷戀著我
又或者給可樂這 gehboji 說中
他為我帶來好運
又或者是那天我們所作的善事
因為我們填表格時
真地很隨便且亂填一輪
真沒想到當天我在醬多人當中是唯一的勝利者
嗨~~算啦~~不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