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Sunday, July 30, 2006

麻木,沉默





















為甚麼麻木?
每天都不知道在做些甚麼
深直駕車或乘踏輕快鐵
我的眼神也是一致呆呆地

上班時
面對著電腦螢幕
面無表情的打字,閱讀,聆聽
談天時偶爾嘴角才露出微笑
開始停止埋怨任何事情

每天過著獨只一人的生活
上班時,屋友放工未回
獨只吃晚餐
下班時,屋友准備上班
獨只吃早餐或午餐

這樣的程序
一天復一天
已一個月了
我已習慣了
正如我所說
我已麻木了
接觸的人物
少了
我也沉默了
不是少說話
而是我麻木到不知說甚麼?

有時侯在想
我變的沉默一點
應該還好吧!
其碼也附和我的名字~~酷

我也沒那種心態要去改變甚麼?
徹底麻木了~~

8 Comments:

  • At 1:07 PM ,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那就换部门吧?这样的日子有点苦~但放心,还有我为你加油!

     
  • At 10:44 PM , Blogger FrenchFies said...

    謝謝你..

     
  • At 12:22 AM , Blogger  said...

    你别伤身。。。。

    赏识一切,累了喝杯茶,
    想象你最快乐的事啦

     
  • At 6:35 PM , Blogger 寶寶 said...

    可怜!
    好久没有看到你了。。。
    想念跟你玩的时候。。
    还有,脸色很差。。
    多多保重!

     
  • At 9:19 PM , Blogger FrenchFies said...

    寶寶
    咦~~我們真地很久沒見面了
    一日不見如三秋兮
    看來你我已不知過了幾十個三秋了
    不過你怎麼知道我的臉色差?
    哇哈哈~~謝謝你的關心

     
  • At 9:21 PM , Blogger FrenchFies said...

    yewmoy
    我想你還沒有機會去做夜班啦~~
    因為還有很guinness 等你去打~~
    哇哈哈!

     
  • At 10:25 AM , Blogger 寶寶 said...

    最後一次看到你的時候,
    就看到你的臉色很差..
    過後也聽他們說..
    你真的要保重...

     
  • At 9:49 PM , Blogger FrenchFies said...

    我想我的臉色不是差啦~~
    我想應該是經常做夜班的原故
    沒曬過太陽啦
    所以免費變白了..(不用任何護膚品)
    哇哈哈~~
    謝謝關心啦~~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