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Thursday, July 27, 2006

~~夜~~















慢慢地,慢慢地
我已習慣了夜班生活
開始喜歡在入夜為我的部落格添上色彩
開始喜歡靜靜地做我要做得事情
開始喜歡在值班時與其他朋友談天玩游戲

我也發覺夜班的生活
確是會促進同事閒的感情
大家會東南西北的談談
生活趣事,理想夢想,現在以後

雖知道熬夜對身體不好
但深思熟慮後
還是那一句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只好硬撐下去
因為我懂得甚麼時候該放手了~~

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