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Thursday, July 13, 2006

夢幻的夢想












不在躜牛角尖的我, 心情好多了
現在的我只想努力工作儲錢
然後和三五知己一同旅行好好享受生活
要不然就儲錢為未來舖路(出國念書或工作)
我不管了,有目標就有動力,有動力就能實現夢想
香港,台灣,泰國,巴里島,普吉島,韓國,日本
我來了,我要一個一個征服您們
哇哈哈!
(那歐洲呢!
當然要等到我有機會到外國念書或工作時才去囉!
嘻嘻!)

5 Comments:

  • At 2:45 PM , Blogger 寶寶 said...

    唔~~~呼~~~
    開朗的薯条恢復了!!

     
  • At 10:03 PM , Blogger 麵包 said...

    薯條加油!!!

     
  • At 6:04 PM ,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想不到你是實力派演員哦,
    你不開心我都看不出。
    每次都是這樣,把辛苦往內心埋...
    有時候做你的朋友也不知道有甚麼用途,
    唉 ~ 我是廢物啦。

     
  • At 10:36 PM , Blogger FrenchFies said...

    哇!我們好像很久沒碰頭了..
    而且是我自己納悶和想太多罷了
    我也不是雞婆到到處跟人講那種人吧!

     
  • At 9:29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Very best site. Keep working. Will return in the near future.
    »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