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Monday, August 07, 2006

碰巧還是兄弟的奧妙?


















眾所周知
在這世界上存在著兩個相同模樣的我
很奇妙的
在我還興高彩烈地接受我被抽中大獎的事實時
我回想一下
在上個月的那天
另一个我也是不經意地在醬多人當中
也抽中了大獎
"三天兩夜"獅子號豪華遊輪

到底是碰巧還是兄弟之間奧妙
頓時令我深感興趣
因為我們平常鮮少参與抽獎游戲
我和他也是第一次玩這類的外界游戲
可是回味一下兒時的回憶
卻是發生類似醬的案件
唯一特別之處
就是一定是他前發生相繼在我
可能是哥哥吧~~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