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Monday, August 07, 2006

男生選美














在我相邀我屋友兼死黨結伴遊金河時
他是如此爽快答應了
同時
他也告訴我
我們其中一位好友也在金河参加了陽光美少男

此刻的我在想
陽光美少男 = 男生選美 ??
我真的不曉得
為何我這位朋友醬喜歡參加這類的比賽
也佩服他有醬的勇氣
我與我的死黨在想是不是一個人要紅
就非得參加這類的活動才能出眾

他剛告訴我
他進入 TOP 30 (原本 TOP 40)
身為朋友的我們唯有祝福他
也希望他能像我們另一位朋友~~江佩盈
(Astro 國際華裔小姐冠軍,現在出現在電視上了"trio")
飛上山頭變成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