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Tuesday, August 22, 2006

起程

我的"另一半"
在今天早上的班機
真實起程了

不懂為何
皇帝不急太監急
我和我哥的朋友們
竟一個一個輪流打電話給他
而有些更是數度哽嚥

而我則面無表情的一旁看著
至到他進入登極柵門
我也是無表情的

我還打趣的和我朋友說
我是最堅強的
因為我沒有流過一滴眼淚
還被罵說我沒心,沒"人性"

嗨~~
去深造罷了嗎
就當他是旅行學習囉~~
說不定遲早我也會跟隨著他
那時也才想吧~~

5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