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Sunday, August 20, 2006

領悟

我跟隨我姐
遠蹦去到她的未來

她選擇了她的丈夫
她選擇了跟隨她的丈夫
她選擇了放棄高收入工作
她選擇了在老遠的工作環境
目的都是為了她的未來

來到了老遠的地方
開始了
她的新工作
她的新生活
就為了和她的丈夫同甘共苦

我突然領悟到她們的
真摯~真心~真誠~
身為弟弟的我
好掛念我有醬的姐姐
也祝她辛福美滿
也找到她想要的~~

1 Comments:

  • At 4:34 PM , Blogger 寶寶 said...

    原來你除了癲癲废废,
    隋隨便便,
    你也有感感性性的一面哦!
    女人最終都會選擇家庭..
    看到自己幸幸福福的家庭,
    一切都是值得的..
    一切都是美好的..
    我也祝福他..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