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Sunday, August 20, 2006

婆婆

在回鄉的路上
看見了母子分離的情景(那小孩很小而已)
他們是跟他們的婆婆一起上路
我默明起妙的流了幾滴眼淚
因為響起了我那陳舊的回憶

我想起父母親當年為了生活
而安排我們姐弟們住在婆婆家
然後在深夜我們熟睡時
"偷偷"飛走了

那時我和我哥還記憶猶新的
在四處尋找媽媽的蹤影
還好有婆婆一旁安撫和安慰
突然想起與婆婆相處的光景

我自責至今
因為在婆婆去世時
我無法送婆婆最後一程
在煩忙的學業,尋找工作,工作至今
我都沒機會去"拜會"婆婆

最近
我們在任何事情都蠻順利的
有時我在想是否婆婆在保佑我們呢

我在所有子孫里面她最疼我,
這是我舅和姨們發覺的,
不是本人意見
然而我經常夢見婆婆
反而我媽,舅和姨們都沒"出現"過

但願她老人家可以"安樂的和公公一起漫步雲端"吧~~

2 Comments:

  • At 10:57 PM , Blogger 麵包 said...

    最能讓婆婆安息和安慰的是..
    孫子們能生生性性,平平安安.

    只要你過得開心.
    婆婆就會開開心心和公公漫游了.

     
  • At 1:24 PM , Blogger FrenchFies said...

    erm...
    醬就ok ?
    醬我婆婆一定安心
    因為我幾時都醬生生性性
    哇哈哈~~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