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Thursday, July 13, 2006

怪懶的念頭

最近在想
餘此在這有唉聲嘆氣的精力
倒不如把這精力投資在對我有益的地方
那現在呢!
就是專注在我的身體狀況和保養
我很勤力地每天做運動(在家閑著沒事做)
也很勤力地保養我的臉(經常熬夜所導致的熊貓眼和眼帶,暗瘡)
希望在不知不覺中已把我那筷子身裁轉變成竹子
在從竹子變成柱子
那我的臉就從阿酷變成很酷,在很酷變成非常酷
哇哈哈!
好一個怪懶的念頭

ps: 酷 = Cool (mean nice, good and etc)

7 Comments:

  • At 10:22 AM ,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哈哈~我们有共同的目标噢!最近也在努力当中~嘿嘿~

     
  • At 12:05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y.....how r u????

     
  • At 9:40 PM , Blogger FrenchFies said...

    Danmy,sorry to say that.May i know who r you?
    Whatever who u r. Thanks and welcome to view my blog.

     
  • At 10:26 PM , Blogger 麵包 said...

    對囉..
    cool,你真的很不錯囉..

    對..還有一個方法.
    把泡過的茶袋..放進冰箱,再用來敷在眼上.
    不錯的哦.

    好,你加油增肥.
    我也要加油減肥..(雖總是失敗)

    加油...

     
  • At 9:43 PM , Blogger FrenchFies said...

    謝謝啦!我會試試看的..

     
  • At 6:02 PM ,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對,鐵的湯匙,
    但是我建議你最好用人家不要想要丟掉的"生鏽湯匙"好了,哈哈~環保嘛。

     
  • At 9:29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Greets to the webmaster of this wonderful site. Keep working. Thank you.
    »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