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Wednesday, July 19, 2006

失望




















话说这公司变的越来越耐人寻味了
又是不比任何一间公司好
(由其是我最在意那方面: 薪金。。。什么都没津贴)
我家人们开始埋怨我的冲动与愚蠢

為甚麼我還死心踏地留在這呢?
我一直相信這公司是很有前途的
儘管留下一起和公司打拼
況且我那可愛的同事們也令我心軟下來
實話實說
并不是每次醬辛運可以"上班有如上課"的感覺

但我真地很失望了
我預定我自己在公司確定時
再是如此的令人失望
我只好說很報謙各位同事們
我真的要離開了

Ps:上文只屬於本人的意見

5 Comments:

  • At 6:10 AM , Blogger @ TENG_LP~ said...

    其實每間公司都有自己的制度
    只是這家的制度越來越嚴罷了!
    喂..你真的舍得離開我們嗎???
    嘿嘿!!

     
  • At 9:24 AM ,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你想做什么类型的工作啊?

     
  • At 5:35 PM , Blogger 寶寶 said...

    如果你真的要走,
    我真的会很不舍得你。。
    可是你如果有更好的路要走,
    我会支持到底!

     
  • At 10:22 PM , Blogger FrenchFies said...

    我也尽管留下来看看吧!
    如果真地那一天的来临
    我想会很烦
    因为我会想很多东西的。。

     
  • At 10:39 AM , Blogger 麵包 said...

    去意已萌生.
    時間..
    到了就知道.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