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Friday, July 21, 2006

~~SOHEI~~

大家别误会
我不是在骂粗口
换去夜班的坏处就是要被我们的亲朋戚友抓去应酬与做苦力

今天的我超忙碌
下午忙到上班
~~去接我孪生哥哥
~~再去找大哥应酬
行程:(全是轻快铁)
Tmn Paramount——>Masjid Jamek——>(Star)——>PlazaRakyat(接哥哥)
PlazaRakyat——>Masjid Jamek——>(Putra)——>Wangsa Maju
Wangsa Maju——>Taxi——>大哥家 (Taxi 没停过,放了我哥就去LRT 站)
Wangsa Maju——>Asia Jaya (大哥的应酬)
Asia Jaya ——>KLCC (上班)

重点来了
应酬时段
(一个俱乐部酱的,每一个人必须带一个人去,我衰到了)
他朋友介绍他的朋友给我认识
他的朋友来自日本
他的名字叫“Sohei"(他自己Spell 的)
我顿时一笑而过的介绍我自己
然后转头就笑个不停(我心里面)

哇兰夜。。竟然叫“Sohei"
怪不得整晚都被人叫他啦!(他也蛮帅的)
回想起来
我一整个下午都“腾腾泼泼“
我才应该叫“Sohei" 啰!

7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