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Saturday, July 22, 2006

希望还是希望

当你对我说你曾经“弄走”过一个小生命的时候
我是多么的惊讶
为甚么要这样做?
那些十七八岁的小伙子
不小心反错也得到父母们的原谅与帮助
你已那么大了
你们辛苦一点也可以熬过来的。。

前阵子
同事们对那高贵天枰的爱情观感到惊讶
那我也在想
是不是天枰的女生都是这样的

虽然如此
我也没给甚么表情
只希望他真的知道你的付出
也希望他能对你好一点
那我就心满意足了
不然我真的会揍他。。(虽然他对我也蛮好的,凡是都有例外)

明年就是你们要结婚的喜年
希望你辛福,美满

8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