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Thursday, August 31, 2006

惡夢

最近
活在精神折磨當中
不知為何
睡眠時間總是少於平常

因此
倒直惡夢連連
最令我
生平第一次發夢發到整個人跳起來
兼吶喊出來的
莫過於前天的夢
(不是老作)

那是關于我
在駕車途中
當我調整我車的倒後鏡時
一個跟我的"心儀"對象有90%相似地女生
(其實可說是她吧~~但我不想是她)
竟然沒有朣孔的望著我

對我來說
真地很嚇人
可是
那是多麼的真實
(就好像我們男生在發春夢而夢遺般的真實,形容祠而已)
第一:
我正在駕長途車
第二:
那熟悉的臉孔竟然醬恐怖
若給其他人的話
我看也有同樣反應吧~~

我爸只對我說
我精神緊張
可能是第一次駕長途車有點壓力
家鄉----->KL
(我駕駛技術是我家人和朋友公認的"緊張天王"和"水皮")
難免會有點緊張
而那熟悉臉孔
我爸就笑我是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我到現在還記得那情景
可是我是百般思考這個夢
又想起可樂講起夢的故事
更令我心寒了一下
在扎醒的那一刻
我不敢停留半分鐘
立刻埋頭就睡~~~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