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Sunday, October 15, 2006

不值庆祝的十月

这个十月
原觉得蛮高兴的一个月数
因为这是我生日的月数

但很抱歉
最近工作上,人事上
出现很大的变化
好令人烦恼~~~

不要走的却被逼走
要走的也打好算盘才走
毕竟相处一段日子了
不多不少也有一丝丝的感觉

无论如何
我不会再像以前般容易感性
说什么舍不得之类
心中只有祝福
不至为他们
我也要祝福我自己

精彩兼无悔的过每一天

3 Comments:

  • At 12:13 PM , Blogger 麵包 said...

    很好。。薯条长大了。。
    呵呵~~

    懂得祝福别人的同时也别忘了祝福自己哦。。

     
  • At 4:31 PM ,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不要走的却被逼走》

    这句話很好笑阿,哈哈~

     
  • At 1:42 PM , Blogger Name: 地王(帝王) said...

    我也是这个月生日的....
    想起就觉得这个月生日的人好像都没有什么好日子过的。
    因为我就是其中一个受害者,埃~!
    我今天为什么这么得空的?
    又跑来留言了?还是乖乖回去写我的故事算了。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