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Saturday, October 07, 2006

痛上加痛

连续工作十多天
也没有排休
已经令我蛮痛苦了

却在昨天
在“池厂街”购买肉干后
我这个
超级无敌天枰一头雾水
+ big prawn head
+ 紧张天王
(番薯给我的)

竟然把我的手机
放在车顶上面
因为
刚好那安锑要check我的parking 票
我就这样
忘了~~~

直到途中
一切已经太迟了

哎呀~~~
心痛死我了~~~
心又痛
钱包又痛
(因为要买电话了)
我不要~~~~~~~~~

2 Comments:

  • At 11:34 PM , Blogger 小姚 said...

    哇噻~bro,你真的是大头虾亚~
    没关系啦,常用来安慰的话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请容许我那么冒昧的和你装熟,嘻〕

     
  • At 2:38 PM ,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真是笨到沒有人有,
    不過這是優點來的,
    因為我覺得很少人會這麼笨的,
    哇哈哈~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