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Thursday, September 28, 2006

FINAL DESTINATION "4"

很莫明其妙地
最近
時常在發夢和白日夢時
都"目睹"著我自己,我朋友和我家人
是怎樣的"離去"
情景很恐怖也很突然
(很真實的)
我真的感覺到精張和傷心
(當我醒來時)

有時
在想是不是我的壓力大
(但壓力從何來)
是不是我胡思亂想
(但我平時都沒有)
為何會接二連三地
發著有如"FINAL DESTINATION"電影的情景
而且還是我身邊的人

好恐怖哦~~~
我不要

4 Comments:

  • At 3:56 AM ,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我呢我呢 ?
    我會怎樣死呢 ?
    有沒有我的份 ?

     
  • At 8:35 PM , Blogger FrenchFies said...

    我已忘了很多
    我想應該還沒到吧~~
    但我知道我的當時是跟你一起的
    (在LRT上)
    我想應該是跟我一起死吧~
    因為啊~~
    那夢是講訴我們LRT爆炸~~

     
  • At 11:04 PM , Blogger 小姚 said...

    哇塞~
    LRT爆炸真的可以联想到一部final destination leh~题材很新鲜...good

     
  • At 1:26 PM , Blogger @ TENG_LP~ said...

    好恐怖哦!
    要活在那種提心掉膽的日子
    不容易
    精神上的折磨
    我看你一定想太多了
    入戲了..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