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Monday, September 25, 2006

今日不易出門

上班時
在家門正要轉彎時
還差一尺的距離就撞別人的車了
我也已為還沒到
誰懂
我特慢的轉彎
也會"撞到" 了
死啦~~
別人的車竟然黑了一塊(沒凹)
哇~~嚇到我不知怎麼樣才好
立即走了(趕時間上班)

在途中
有輛莫名的車突然在我前方
隔到我面前停了下來
才打"signal"要U Turn
哇賽~~
差一點撞了下去

在接近目的地時
由予交通燈有點故障
而且還是黃燈壞了
直走的當時
竟然從綠燈
一下轉去紅燈(我是最後一輛)
沒辦法啦
直衝囉~~

好險哦~~
但有點內疚囉
弄到別人的車~~~
不知道那主人發現了嗎~
好想道謙

今日不旺我
嗨~~~

4 Comments:

  • At 10:35 PM , Blogger 人鱼球球 said...

    驾车还是要小心,安全至上。

     
  • At 11:16 PM , Blogger 麵包 said...

    薯条。。
    要小心哦。。
    真替你担心。。你这个紧张大王。。

    干嘛人家的车会黑掉一片而没凹呢?
    车会黑青的啊?

    今天你真的不宜出门啦。。

    晚上还被。。

    呵呵~~

    总之要小心啊。。

     
  • At 1:58 PM , Blogger vivian said...

    我都好黑啊,
    昨天才撞到車,
    辛好沒事,
    希望我們的霉運,
    到此結束.
    好運快來吧!!!

     
  • At 1:36 PM , Blogger FrenchFies said...

    沙丁魚
    歡迎留言
    謝謝~~

    面包
    只是"插肩而過"
    所以有一點痕跡囉~~
    我回去看來了
    不是很明顯
    "好彩"~~~

    vivian
    最近
    真的很沒完沒了的"黑"到~~
    賭蘭~~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