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Saturday, September 30, 2006

不知喜或悲的大日子

接到要"Test call" 的消息
心情頓時大跌幾倍
可要知道
我這個"緊張天王"
一定會die hard(死硬)

其實
我并沒有要提著我的大日子
但就是碰到這一天
我看
應該要"立墓碑"了

就算
得不到"肯定"
我也沒關系
其碼我已近力了

但願福星高照~~

3 Comments:

  • At 12:48 AM ,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會的啦,吉人天相的你,會的啦 ~
    (跟自己說會的啦 ~)
    其實你真的會過關的啦,
    都說會的啦,不用擔心,因為你一定會的啦 ~

    都說會的啦,幹嘛還要擔心,
    那天是你的生日啊,會的啦 ~
    生日願望拿來用就會過關的啦,
    不用擔心啦,會的啦 ~

    Ok,最後一次跟你講,你會的啦 !!
    哇哈哈哈哈 ~

     
  • At 9:24 PM , Blogger FrenchFies said...

    sometimes
    it really depend on luck
    not say u want then u can have it

     
  • At 10:22 PM , Blogger vivian said...

    放心啦
    一定可以的..
    加油啦...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