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糊里糊涂的圣诞风潮

昨天的公司圣诞派对都蛮HIGH的~
毕竟大家都和睦相处多时了~
交换礼物的时候才好笑~
互相比较对方的礼物~
我也抽到我同事的圣诞礼物。。

“deng deng deng。。。。。。。”














那回想起来,我好像收到蛮多的圣诞礼物咧~~




























原来我已“拿”了这么多啰~~
paiseh paiseh~~
多谢大脸姐妹花~~muacks~ 私人醒geh~~
哈哈

*不好意思,我的指甲很脏(因为打扫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