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Saturday, November 25, 2006

"照片"胜于万语

很懒写blog
就放照片说下这几星期的快乐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家hamster的生日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旺角"的大奶茶还有hamster的"生日蛋糕"

7 Comments:

  • At 6:22 AM , Blogger astrid said...

    eh how many ppl drink only can finish that glass of tea hopefully u don't need to pay for the loo or else u have to spent money peeing in ur pants

     
  • At 12:51 AM , Blogger 王白石 山风 said...

    好大一杯!!
    除了奶茶,还有别的像这么大杯的饮料吗?

     
  • At 6:09 PM ,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哇賽,那杯奶茶比Bobo的胸部大五倍,
    天啊 ~
    好大好大,大到可以裝下一個人頭。

    天啊,無法想像多少錢一杯 ?
    不,應該用一桶來形容吧 ?
    不懂啦,很大杯啊,看了很爽。

     
  • At 5:22 AM , Blogger maike said...

    第一次见识到那么大杯的奶茶.两人喝得完吗?

     
  • At 3:23 AM , Blogger FrenchFies said...

    王白石 山风
    没了,就只有这一杯而已

    马艾克
    照片中只是拍到两个人而已
    我们六个人喝都喝不完

    OOBY
    这一桶奶茶是送的
    凡六个人以上和吃超过RM30就会送(免费地)
    不懂还有吗..就在我家附近的旺角
    得空过来我这..我载你去啦~~

    ASTRID
    This tea minimun need 6 ppl ..but we still cant finish it..may b more than that..lol..

     
  • At 10:26 AM , Blogger Lap said...

    嗨嗨...
    我过来看你啦。
    好久不见...
    很怀念上次一起做晚班的时候。
    你还好吧?
    原来你也是很喜欢把东西留在车顶哦?
    这是我常犯的 :P
    还有,
    把锁匙留在车里面。
    常被人骂我笨,
    “你到底要犯多少次啊?”
    呵...
    虽然你们的聚会我很少参与,
    但我还是想念你们的。
    take care哦...

     
  • At 2:55 PM , Blogger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真是大开眼界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