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Saturday, March 10, 2007

“韩剧”

难得一天的排休
就在家上上网寻找任何好戏好让我下载欣赏
就这样我被一部名为:“一部感人的韩剧”所吸引
此戏没片名,没故事大纲,没主角和任何的名字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
我决定把它下载欣赏
本以为这部戏应该要花两或三天来下载
(因为不懂什么戏,应该没人下载吧)
谁晓得竟然出奇不异的下载速度“西北”快
半天的时间竟然下载完毕
(应该很多人也被这片名骗到了吧。。哈哈)

当我心高彩烈的观赏上半部戏后才晓得
这是一部关于同志的爱情故事
哇赛~~~ 这是我的首次看这一类的电影咧~~
平常只是在报章说关于这类型的电影
而且大多数是外国或台湾
但我真的没趣去观看
(李安的断背山也不懂是什么)
由于这是韩剧鲜少的电影
我就把它看完了
总结来说:真的很感人咧~~
简直是有韩剧的精神
(因为大多数的韩剧都是很悲惨,感人)
那只好像番薯(Ooby)酱,把戏给介绍了~~

故事大纲如下:
片名:决不后悔
故事是说一名贫困同性恋的孤儿(洙)
在离开孤儿院后到首尔谋生的际遇
洙是个洁身自爱的孩子
早上在工厂上班,夜里还要上课以及帮人代驾
生活忙碌但充实
在帮人代驾期间认识了一名有钱但在挣扎中的同性恋男人(民)
民对洙很有好感,但洙只想要赚钱进大学
在一次工厂裁员中,洙不幸的是其中一位的受害者
在走头无路之下出卖自己的肉体和灵魂---〉男妓
在偶然之下,洙接到的客人竟然是民
民从对他有好感到展开猛烈的追求
但洙却一一拒绝 (因为洙自觉佩不上他)
在民疯狂的追寻和自残之下
洙渐渐地接受民了~~
他们也开始交往
但民的父母为了逃避民是同性恋的事实
就硬要民和一名有钱女结婚
由于民一直在挣扎中而令洙误以为民玩弄他
在民很勇敢地跟那女方坦白以及回头去找洙时
洙和他朋友已决定要把他杀害
辛好临危一刻,洙的不舍而舍命相救民
令洙和民困在困境中求存(因为洙的朋友不肯放过他们)
到最后他们才知道他们真的很爱对方

完~~~

因为首次看这类型的电影
感觉有点怪怪但却又令我有点感动
(故事情节啦~~)
所以就把现在的心情写下来了

1 Comments:

  • At 2:34 PM ,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真正的愛,
    不是民間口中所謂的那種拖手或默契之類的。
    能夠感動你這個生物的戲,
    一定很好看的。

    不錯,你開始被我傳染了。
    喂,幾時出來啦,我全身上下都生滿靈芝還有蘑菇了。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