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汽水生日会

又一年了,
想当年我们在云顶庆祝的生日,
如今,一眼之间又是他的生日~~汽水
哈哈!
亏我在致电给他时,想装傻地邀他出来,
可他却非常厚脸皮地说是他生日
哈哈~ 没办法啰~~谁叫我们熟过烂芒果么~~
这一天都满开心地~
除了是汽水生日外, 也聚集了我们快餐帮成员。。
薯条, 汽水, 鱼柳堡, 雪糕 和大脸玩具。
额外加上雪糕的宝贝:雪糕杯 (哈哈哈)
话说回来, 那整晚玩具都一直要我们做些白目但自然的动作~
超好笑地~~
她出阴招,因为她没寄她的照片给我。。。



雪糕

















雪糕杯


















薯条


















鱼柳包































那剩下来的就是那大脸玩具和汽水啰~
~














来一张搞怪大合照~~














本人超爱这张照片,有像爸爸生日,然后儿女们回来帮他庆生。。哈哈哈~~(温馨啦~)

2 Comments:

  • At 1:05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给你我的照片?
    你拿去做降头怎么办?

     
  • At 10:02 PM , Blogger FrenchFies said...

    酱得空去做你的降头。。。
    到不如做在我自己身上。。
    让我人见人爱, 车见车载。。
    你心机太重和想太多了吧~~
    CB~~
    哈哈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