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Sunday, December 09, 2007

凯旋归来

哟~~ 手指数一数,
哗~~ 已有半年没上我的部落格打扫了,
SO~~ 我就选择这个时候倾谈我的心情。

哇~~ 我已转工已经五个月了,
咳~~ 但是除了忙还是忙,
嗯~~ 还好我都应付的来也加薪(辛)了。

哎~~ 这数月来,发生太多不好的事情
呜~~ 令我在人生中染上一页黑色也让我成长很快,
SO~~ 我会让我自己更快乐的。

THEN~~ 我也搬屋了,
咳~~ 因为要离开伤心地
哈~~ 也开始了新生活。

耶~~ 如今的屋友超麻吉,搞笑,
嘻~~ 事业也蛮顺利啦,“爱情在进展中”(嗨~先别说免的伤心),
YES~~ 希望家人和朋友们快乐,平安,顺利。

LAST~~ 希望明年会实现我所有的愿望,
AND~~ 我的朋友们祝永远麻吉 = 南洋帮,快餐帮,屋友帮,大学帮等,
拜~~~~~~~~

6 Comments:

  • At 11:51 AM , Blogger 大眼睛 said...

    "爱情在进展中"!!!!!!!!!!!!!!!
    OMG!
    是谁?那一个咋波?
    终于了捏!

     
  • At 9:43 PM , Blogger FrenchFies said...

    别人的女儿啦。。。
    你别这样 "GEH BO"~~
    不知道行不行。。
    有点"CUA"捏~~

     
  • At 1:25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还想买黑色情侣装给别人的女儿哦!
    可惜买不到。。。哈哈哈!!!
    就知道你们的啦,
    一人一件。。。
    我的呢????

     
  • At 10:13 PM , Blogger vivian said...

    大眼睛&署條∶
    你們不要再打情駡俏了,好嗎?
    別人不知道還以為你們是情侶呢。

    署條:
    你在寫賀年卡嗎?
    還是聖誕卡?
    哈哈哈哈哈.....
    被我氣到了...
    現在的你一定是在diu我.

     
  • At 8:38 AM , Blogger FrenchFies said...

    vivian:
    点至diu你。。。还要大插大插甘diu死你啊~~
    然后要请你吃姑姑别别炒啦啦~~~
    喀喀喀喀喀喀~~~~

     
  • At 10:32 PM , Blogger vivian said...

    哈哈哈。。。
    快來diu 我。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