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帮你 ~害你@番薯

看着老头子那么匆忙的在厨房大肆骚动
才懂他在为他那千金小姐庆祝生日
在看着他彷徨的样子的时候
我和MOLIN也被邀请“出席”他所制造的生日会
就这样一头雾水的跟着去
在路上才懂得我家的老头子是为了这千金生日外
也要去“补祸”的~~ (太多事情了)
那身为好友的我当然帮到底而想出个超惊喜的鬼主意
在大家的协调下
我们就照计行事了

可是~~~

却给我搞砸了

原因是我的脚太长了,藏不起来而露出马脚
又掀起一大阵欢笑声在我身上
"POTATO, 又是你累事啊~~ 哈哈。。。。“(广东话)
惊喜就没有了, 但来个大笑话
整个场面不受控制~~
还好, 老头子的千金也在欢笑声中度过生日
也不过如此啦。。。 值得
但POTATO 这名也应该改不了口了吧~~
















价值120元的雪糕蛋糕到最后化为雪浆~~哈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