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Wednesday, January 02, 2008

年头第一套戏

原打算约了相识了两年的网友出来见面+看戏
我还特意在上班时“蛇”出来卖票的~
但没想到这位朋友竟然是超级戏迷
几乎我要看的戏,他都看完了。。
在不知情地情况下,买了最新和我想看的戏
~怪兽对垒预测者(AVP2)
而最后还是选择和我的屋友帮~老头子看好了
(刚好他超喜欢这套戏)
没办法啰~算我们无缘啰~~

果然,这套戏还不赖啦~
也没有我其他朋友所说的“差”
从开场到散场都满紧张 + 吓人
我也差点被吓倒~~还好定力够~~
没想到年头的第一套戏却是如此骇人的戏
大吉利市么~~
但也没关系啦~~ 我爽就可以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