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Monday, January 14, 2008

Hamster 血拼录

还记得去年的文章所提到的Hamster忆吗?
他~~
卷土重来~~
在我新家暂住两天,原因:
血拼 (SHOPPING)..
在陪他的两天,果然累垮了~~
不但身体,智力, 钱包更是“累垮”了
还好有MOLIN,老头子,TOMATO和印尼劳工陪我一起破财,
哈哈哈~~要死一起死~~

DAYS 1
陪他去LEGEND HOTEL参加他的律师工作展
他那一身打扮,令工作人员误以为我们才是读法律科的学生。。
超好笑~~这才是令他疯狂血拼的动力。















































此展后,直到谷中城
也号召了TOMATO和印尼劳工前来参与
晚上在SUNWAY金加里用餐
 

DAYS 2
前往IKEA, 印尼劳工要买家具搬回印尼(哈哈)
在 THECURVE 龙的传人用餐
再转码头前往1U疯狂血拼~
值得一提的是我给他骗了一瓶眼霜
原本想看看,
却给他用招数把我给骗下局~
还我无端端损失50元~~
算啦~~
就用啰~~要不然咧~~



















总结论:他用了400~500在衣服,200在吃喝玩乐~
      那也等于我用了200元咧~~
      心如刀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