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Tuesday, January 01, 2008

每年的约定

到了2007年的最后一天
只希望借有这一年一次的机会来相聚
但:
1) Hamster 忆要考试
2) Hamsap 卜槟城帮忙兄弟
3)Barley 薏米水因Hamsap 卜不在而“弃权”
4)Amy 因不识路加上男友没陪她也“弃权”
5)阿妈我却没联络她而被我抛弃了
还好还有老头子,番茄,MOLINYooNg在陪伴着我
虽然这次人数有限
但, 我们还是赴行了我们的约定
可能是人也慢慢成长了
对于倒数庆典已开始有点厌倦
但我们那份相聚的热情
让我这么多年来都很感动
也是我继续维持友谊的推动力

先别说这~~我们依然很开心的过这一天
来个大餐后再去看烟花(经过而已)
多年累集的感情竟然让我们在没有协调的情况下
超有默契所有人都穿上黑色。。。
太巧了吧~~ 我们也都详谈到凌晨5点~~累垮了

老头子的














我的













大家的













番茄的












在IZZI














南洋帮
+
屋友帮










老头子
+
番茄






























路边的烟花



























黑“色”会













































虽简单但温馨的2007最后一天,明年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