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Sunday, June 01, 2008

深感开心的五月

很多人都说羡慕我!
为什么? 因为我在繁忙的五月 (= 五个星期)
的确节目连连 + 状况连连

第一周末:
上云顶找老友,惊喜连连
+
我老远的香港朋友来找我, 感动万分
还很快和我的屋友打成一片
临走前: "得闲来香港揾我啦~~"

第二周末:
老母节, 不好意思我太粗鲁了(母亲节)
回家乡庆祝,
欣慰姐姐能够坚强
我爱妈妈, 我爱我的家

第三周末:
我朋友生病了,为了照顾他
我在为期一个星期里为他奔波数次
只要他好起来, 我无所谓
他和我屋友打成一片。。欣慰

第四周末:
大家一起郊游去~~波迪生
车子爆胎, 房门反锁而延迟烧烤会,惨~~
帮番薯搬屋~ 累上加累
但值得的一次, 因为已锁在我脑海
雪糕生日会, 搞到天翻地覆~~
我爱你们~

第五周末:
人生的第一次演唱会(看, 勿唱)
谢谢我老友, 因为他请,muacks~~ (私人醒geh)
我爱vincy,泳儿

我已好久没独自享受我的假期, 但我喜欢~~
希望每月如此

6 Comments:

  • At 4:02 PM , Blogger @n D said...

    wah so colourful life..
    haha not bad keep update u blog ba,

     
  • At 5:55 PM , Blogger 動 Orson said...

    嘩…
    好料的…
    好溫馨快樂的一個月哦…
    哈…

    每一週都有驚喜…
    真好料…

     
  • At 1:26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till that tang gai~

     
  • At 6:50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ow.. 多姿多彩哦~

     
  • At 6:04 PM , Blogger Chris said...

    欢迎光临我家喔。

     
  • At 6:10 PM , Blogger 大眼睛 said...

    oi, never update ur blog open blog for wat??? i know u so free one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