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Friday, July 14, 2006

旅行

今天是本公司的大日子(公司旅行)
雖然我不在場,但聽說那興奮二人組的表情
卻令我覺得很好笑

有時在想,既免費又可玩樂
為何會那麼傻不要去?
可是我就是不嗇望這種限制性的旅行
一點開心和自由都沒有
前天
我還参閱了旅程表
簡直是不值一"去",限制度很強
我很高興我的決定是正確的
(讓我安心罷了,哈哈)

對我而言,旅行是一件很休閒且開心的事
畢竟旅行是讓人拋開煩惱與忘我儘情投入的一件事
所以我寧愿選擇與三五好友一起踏上我們的"冒險之旅"
那時的我,要玩甚麼, 説甚麼, 做甚麼一切由我決定.
希望我的外國之旅儘快可以達成
還是老一句
香港,台灣,巴里島,普吉島,日本,韓國
你們要等我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