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Thursday, August 31, 2006

"一見種情"















在我等候巴士回家鄉時
給我遇見了一個"有感覺"的女生
她的容貌是我喜歡的那一型

在她經過時
我對她微笑了
她也對我微笑了
(我還已為她沒看到我)

在我準備上車時
我才發覺她也是乘搭同一輛巴士
心裡很高興
(同鄉的)
不知道那車是對或否
我都開口問她
(故意的..哇哈哈)

後來我發覺不對勁
便問收票員
原來是錯誤的
我又趕快告訴她
然後她又問收票員
才得到真確的
她又來告訴我
就這樣我們上車了

很遺憾我讓她上車先
不然就有機會和她一起坐
也很遺憾沒跟她要電話

已經很少有醬的感覺和衝動了
怪自己沒那勇氣吧~~

8 Comments:

  • At 3:33 PM , Blogger vivian said...

    哇!有人發僑啊.
    不過我覺得如果你們有緣,
    就一定很快可以再相見.

     
  • At 4:57 PM , Blogger 麵包 said...

    咦。。薯条心动了耶。。

    呵呵。。有心不怕难啦。。
    一定会再让你遇见的。。

    呵呵。。

    薯条要加油哦。。
    也要主动点哦。。

    呵呵。。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大家和大家。。是不是啊?

     
  • At 5:18 PM , Blogger 王白石 山风 said...

    哎哟,真是错失了个好机会!
    下次要是再遇上了,
    记得马上冲上前啊!
    我会支持你的!!

     
  • At 7:35 AM , Blogger legalmate said...

    :)

     
  • At 11:43 AM , Blogger FrenchFies said...

    vivian
    我哪有发俏?
    之不过觉得蛮有缘
    和小鹿乱撞而已
    哇哈哈~~

    面包
    谢谢你啦~~

    岚,yewmoy
    老实说
    我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勇啰~~
    好听一点就是害羞
    难听一点就是懦弱
    顺其自然吧~~
    谢谢你们的支持

     
  • At 11:23 AM , Blogger  said...

    好久沒欺負你了,

    沒有勇氣是你的優點,
    哈哈,

    你不過是十月戒菜啊......

     
  • At 9:30 AM , Blogger vivian said...

    哎唷!
    這就是發俏的病況,
    你不用怕,
    這是有得醫治的.
    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不要生氣哦.
    當你在次遇到她時,
    你的病就會好起來啦.
    你放心,我會打電話叫她快點被你遇上.
    可能就是今天哦,
    回家的時候記得留意.

     
  • At 6:55 PM , Blogger 王白石 山风 said...

    我男朋友是个比你更害羞、比你更懦弱的男生,
    但他还是提起了勇气来跟我这么凶悍的女生表白!
    而且我想他当初根本没预算到我会选他吧。
    所以你也要加油!
    因为奇迹已经出现在我男朋友身上了,
    你也会有的!!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