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Thursday, September 14, 2006

拋錨霉運三部曲

昨天
如以往般駕著我家族
"一代傳一代的豪華房車"上班

誰曉得
在高速公路的大中間
幾十秒的紅燈 + 綠燈
一踩油門的當兒
"依~~~" 車不動了
眼睛立刻大的比路意斯還有塔拉還要大
因為我知道
~~~~拋錨了~~~~

哇賽~~
我的車開始倒後退(路有點斜)
趕緊拉hand break 的當時
才發現 hand break 壞了 (繼續倒退中.....)
哇賽~~
趕緊踩break 門加进一號"手亚"

頓時
喇叭聲響到我要喊救命~~
立即伸手給提示
這時的我傻了
不知怎麼辦...(大路中間 + 車不能動)

腦袋只閃出
打電話求救~~
經過一輪的尋找
我徹底崩潰了~~
~~~沒帶電話出來~~~

第一次感覺到
叫天不應,叫地不靈的感受
天啊~~怎麼會發生醬的事情
掙扎好幾分鐘

我的天使出來了
他打救了我
幫我擺好我的車後
還借電話給我求救
誰曉得 霉運還在漫延中

to be continue........

6 Comments:

  • At 8:12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喔..你真的是禍不單行啊!
    那間修車店真差勁乜,數目竟然越搞越大.
    拋錨+hand break壞了+喇叭聲響+沒帶電話+在大路中間+車不能動...還好有天使的出現..叫人還有點安慰.

     
  • At 3:14 PM ,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找Ooby卜卦卜卦吧~
    星王子很厉害的噢~

     
  • At 3:44 AM , Blogger BryanTan said...

    aioooo dun understand a word here =.=

    Anyway just droped by to say HI ^^

    Take Care & God Bless,
    Bryan

     
  • At 10:15 AM ,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三八滑翔翼,這種事情那裡可以卜卦的?
    不過薯條你寫得很仔細,
    我看了都覺得很恐怖 ~

    生命力比較弱的人現在應該在醫院躺著吧!!

     
  • At 9:36 PM , Blogger lim keh soon said...

    em..总覺得那saman是車廠自己印的..然後他會問你要不要代還??或者他們和"jpx"串通好的??

    發下ngap風ze...
    唔好當真.(最近神經有點錯亂..)
    愿主保佑你..........

     
  • At 11:31 PM , Blogger FrenchFies said...

    大眼睛
    是囉~~
    真的謝天謝地
    有那位天使的出現~~
    不然我就完蛋了

    滑翔翼
    這東西那有的卜卦的?
    更何況我不是很喜歡卜卦的
    ooby 都懂的~~

    ooby
    是囉~~
    簡直恐怖到ham醬
    還好
    我夠硬淨
    不然真的MC 一個禮拜了
    哇卡卡~~

    JUNKIE
    經你甘說
    我都開始懷疑了
    好..等我派臥底去查下
    哇卡卡~~

    yewmoy
    這些是肯定會發生的
    人沒可能是風平浪靜的
    只希望可以發生少一點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