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Wednesday, September 20, 2006

殺那間的感覺

可能是聆聽著深入心房的歌
突然之間
有感而發
想說一些心里話

不知不覺
我已呆在公司
迎接四個月的數字

從生到熟的交流
從外到內的接觸
從合到離的感傷
感覺上
有某種溫暖又帶點一絲冷漠
因此
才觸發我想對所有人的看法和相處之道

本來想說出
我對每個人的感覺
因為面對著每個人有不同的感受
但面對著整二十個以上的人
我想我還是改次吧~~
或許是在我真的要離開時
(放心~~不是現在)

4 Comments:

  • At 7:56 AM , Blogger Lap said...

    天秤總是不懂得表達自己吧..
    你給我的感覺,
    可以是個很讓人信任的朋友.
    像ooby說的.
    有時候一句話的支持,
    讓人家有很大的鼓舞哦..

     
  • At 1:42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別再猶豫不決啦!my fren... 以我們這兩年多的交情,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我想我們都很清楚大家80%的性格.其實你是很會為自己著想的人,確沒次都有點婆婆媽媽的,总是下不到決定.你要勇敢的做決定,不管結果是好是壞,至少有試過.而且,我們一定會支持你的.ganbateh....

     
  • At 6:29 AM , Blogger 麵包 said...

    人和人的相遇决不是偶然。

    每个人对每个人的看法也不同,也不用去执著。

    有梅说的对哦。
    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对于我。
    你是个绝对交心的朋友
    你有你自己的想法自己的信念与方向
    是好事来的

    加油
    小弟

     
  • At 4:05 PM , Blogger FrenchFies said...

    milk,wy,yewmoy,面包
    謝謝你們的看法
    我會加油的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