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Wednesday, September 20, 2006

無形的壓力

不知哪來的力量
也可能是來自身邊的
最近令我開始感到焦慮和壓力

工作篇:
老實說
我家人并不是很支持
但也不反對我做這一行
希望可以的話
就做回我那行
要不然
這四年的供書交學就白費了
其實
我也非常明白他們的想法

或許
待到我那不落實的"機會"來臨時
才決定未來的去向
但很肯定的是
我一定做回我老本行

感情篇:
從小到大
我也算是那種沒意見的小孩
(和我哥載然不同)
一切順著父母
我這樣做
其實
是不要父母但心和傷心

求學時期的我們
已被"訓話"
別搞上男女朋友以上的關系
因此由此一來
我是抱著只是朋友的态度面對
也可能是這樣吧~
我發覺我已習慣了
也鮮少去想過
可說是感情自閉

很快地
我過了二十年
在一個很突然的下午
我那可愛的爸爸
問起我的感情事
也很好笑的
追問著我是否有對象之類的
也很好笑的跟我說
若有對的對象就"去吧"
感覺上
有點像崔婚
真是紛可愛的爸爸~~~

我不知要給甚麼表情
我真想對他說我麻木了
也或許
我醬的年齡
是時候想"未來的事"了

4 Comments:

  • At 1:17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alo... is time to find a girlfren la, as ur fren i feel worriess cos.. dono is it u become a "gay" ady... haha... hope u can have a nice gf as wat u wanted...

     
  • At 6:41 PM , Blogger vivian said...

    可能他們坦心你
    也可能他們想抱孫
    這些事勉強不來的
    還是順奇自然吧
    祝你早日找到真愛

     
  • At 6:31 AM , Blogger 麵包 said...

    感情的是能勉强吗?
    为了结婚而结婚?
    为了别人的眼光而逼自己赶快也找一个?
    人有我也要有?

    何必?

     
  • At 4:03 PM , Blogger FrenchFies said...

    其實
    我並沒特別想過
    一切順其自然吧~~
    謝謝關心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