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Monday, September 18, 2006

用腦想嗎~~

前幾天的夜晚
我的老大突然打個電話
跟我"訓話"

談起我面試的事情
説我年少無知
應該虛心學習
不應該看重在薪金上
學到的東西
對將來是有莫大幫助
他是醬一路走來的

其實我也明白
但事情不是我能掌控
我也承認
那個面試
我的確作了最愚蠢的方案
但事情已過去了
我哥也令我吸取了一個教訓
也從中暗示著我
應該找一個適合我的工作
最好是我所讀過的

我也埋頭苦思
我選擇了
這工作并不可說是正確或否
只是有點遺憾
有點像白拿薪金的無业游民
為何會醬想
因為這工作
開始令我的腦袋發空了,遟頓了
(不需要想~~~腦袋是廢的)

再加上最近
我的屋友一個兩個都遟回
說加班
我想真的有醬忙嗎?
(工作時間:8.30am --> over 10pm..還長過我)
不過至少我懂他們獲益不少

如今的工作
有那一種是不用腦的----> 只限白領族
~會計師(要怎麼算)
~工程師(要怎麼起,用甚麼材料)
~老師(要怎麼教)
~導遊(要怎麼走)
~律師(要怎麼打官司)
~任何白領族都需要去想怎麼完成手頭上的工作

那你認為我們現在醬好嗎?

6 Comments:

  • At 9:25 AM ,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什么工作才是你的理想工作呢?

     
  • At 5:01 PM , Blogger 小姚 said...

    erm...
    我想趁年轻应该多走走,多做做,多学学
    如果真的有多余的时间,那就学些其他东西罗~
    没有白领薪水啦~

     
  • At 5:16 PM , Blogger 王白石 山风 said...

    不好…
    所以我想走……
    可是好像有点走不掉的感觉………
    怎么办…………

     
  • At 6:00 PM , Blogger 寶寶 said...

    唉~~~
    无奈~~~

     
  • At 11:15 PM , Blogger FrenchFies said...

    我并無埋怨甚麼
    只是覺得
    應該要從工作上得到點满足感而已
    但這一點我沒有
    可能是
    公司沒有进行到甚麼project
    所以才得空到亂說~~

     
  • At 7:17 AM , Blogger 麵包 said...

    导游可不是白领族哦。。。
    哪有什么白领族会整天在外面晒太阳的。。
    哈哈。。。

    就当现在是个传略点吧。。
    放轻松点。。
    最好的尚会到来。。。

    加油。。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