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Thursday, September 14, 2006

拋錨霉運三部曲(續集)

每打給一個朋友
他們都有事在身
無法前來救應
(第三次受到打擊)
最後
還要我朋友再打給另個朋友前來求救
(我的屋友但在男朋友家中)

就這樣
我在路旁等了將近一個小時
看了無數的車輛
吸了無數的灰塵
我的第二個天使才出現
我的心才完全處于安心的狀態

最後的結果
選擇了拖車
就這樣一搞
我無法上班
我開始心痛 (修理車的費用)

霉運還在loading 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