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Sunday, October 15, 2006

叉烧包的笑话

今天是我做早班的第三天
因为前两天没早餐吃的原故
今天老早就前往“寻找”
还好
给我遇上了一间点心楼

我迫不及待就煞车购买
我选择了一个叉烧包和大包
就在我购买完毕
我就很燥急的掏出钥匙
来个很有型的U turn 转车直走

就在当时
我发觉所有的uncle(在用餐着)
都在朝我这方向看着
还很如神那种

我原以为他们只是好奇
说酱早都有那么年轻的少年来买早餐(所以才看)
或者给我一身打扮而感到惊讶
(长袖衣+外套+寒帽)
(所以才看)

谁晓得
就在我把车泊好在LRT站时
我才发觉我的“早餐”不见了

原来我的叉烧包和大包在我的车顶上
我才想起我在掏钥匙时
把它放在车顶上面
忘了拿
哇哈哈~~~
怪不得酱多人看啦~~~

7 Comments:

  • At 4:30 PM ,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你不會改天帶女朋友出街的時候,
    載到目的地才發現它還沒有上車吧 ?

    哈哈哈~
    你的腦沒有用可以捐給人啦。

     
  • At 9:41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以为电话的经验已经让你够反省了?点知?瓦哈哈哈哈哈!!!

     
  • At 6:01 AM , Blogger vivian said...

    请你带你的脑袋一起来好吗
    哇哈哈
    紫白人就是将。。

     
  • At 2:20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还是第一次知道男生这样般糊涂的…
    你需要一个助手!
    你出两千,我会是个称职的助手!
    包山包海!!
    包吃你的、包穿你的、包住你的!
    哇卡卡卡 (学你笑。够称职吧?)

     
  • At 2:33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
    为何终喜欢把东西放在车顶上??

     
  • At 1:49 PM , Blogger Name: 地王(帝王) said...

    哎哟!看到你就觉得你很可怜,
    因为..................
    你又多一天没早餐吃了。
    还浪费了你买早餐的钱,
    埃~!不吃也不要这样浪费啊!
    我都没有得吃的说。
    看到上面认识你很久的朋友回复,
    发现原来你每次都是这样的哦!
    但是不用怕,以后不要把东西放在车顶上,
    放在自己的脚上,那么就不会再有同样的事情发生了。

     
  • At 3:54 PM , Blogger angela poey said...

    haha.......funny guy !!!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