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Sunday, October 15, 2006

新成员“家”入

时间“休”一下就过了
从我死党说要即将实习到现在
他~~
以经来了
他要住我家兼做室友三个月
因为啊~~
他在我家附近的一间大公司进行实习(建筑物大罢了)
哇卡卡~~

好了,暂时性失去个人空间
但来了个生活多元的“大喇叭”
超多东西说的他
肯定说到我要赶他出去睡客厅

他的个人资料
姓名:hamster 忆(拥有粉可爱的大牙)
年龄:同年但月份小过我(要我照顾弟弟酱,CB 啊~~)
职业:无业游民,但偶尔读下书酱啰~~(别惹他,他可是未来的律师~~就读法律科)
身高:矮~~
体重:瘦但拥有累集已久的啤酒肚(两个字形容:geli,ps:不是很明显啦~~)
相貌:上天很公平的。。还不错啦(粗眉大眼鼻挺嘴小,但拥有比车神还好的脸蛋)
优点:矮~~ (因为矮过我)
缺点:死都不承认自己矮~~ (因为整天站我旁边)
我喜欢和他做朋友的原因:够贱~~
跟他维持友谊的秘诀:和他斗贱~~

好了,到此为止
希望他不带来麻烦
我已谢天谢地了
哇哈哈~~

5 Comments:

  • At 12:03 PM , Blogger 麵包 said...

    喂。。你以为要找个比你高的家伙很容易咩?
    多好。。有人陪了。。

    真的一边看一边笑啦。。

     
  • At 4:28 PM ,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要死哦,擺明說人家的缺點多過優點,
    你真是愛欺負人,哈哈~
    對了,它是誰來的,改天找它出來陪我們玩。

     
  • At 12:00 PM , Blogger Name: 地王(帝王) said...

    不要这样说自己的同屋密友啦,
    虽然是新加入的,但是,
    你自己也说了,别得罪他,
    因为他以后的成就可能比天还高哦!
    所以啊!你最好现在就小心一点!
    不然,给他知道了,你就要接受处罚哦!
    哈哈。(喜欢你网这首歌,我偷了,哈哈)

     
  • At 12:24 PM , Blogger FrenchFies said...

    面包
    感觉还不错
    多一个人陪了
    哇卡卡~~

    ooby
    我们已经熟到烂了~~
    我们都认识六年以上了
    他还有什么事我不懂
    哇卡卡~

    Json
    wah..how u know i write your name here..
    u know mandarin meh?
    wakaka
    ntg la...
    i didn't writing bad on you la..
    dont think too much..

    地王(帝王)
    欢迎留言~~
    但你的留言未免可以当成日记了吧~~
    哇卡卡~~

     
  • At 2:22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是我告诉车神的,
    所以你不用兜说没写他不好的东西!
    哇卡卡卡卡卡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