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Saturday, July 15, 2006

天秤的我





















我一直都覺得我是最容易被騙還有被欺負的人(其實也滿爽的啦)
但無證可言
終于在我無意閒看到的天秤星座的解說中
找到一個超准的分析
如下:

脾氣好的對象
被整指數:70% 整人的最佳下手目標
天秤座的脾氣溫和的讓人想要整他,因為他們沒有太多的情緒起伏,即使有也不會有讓人太為難,所以他們常成為被整的常客。他們對於整人也很有興趣,但他絕對不是帶頭的那個,而且也不敢一個人整,通常他們整人的時候會找一堆人,來分散整人的罪惡感;聰明的他們知道這招除了可以讓被整的人容易氣消之外,也讓大家覺得好玩。整天秤座其實是一件殘忍的事,他們平常就很容被騙,所以還是少整他們好了。


令外一則則是解說友人對天秤的看法
如下:

先天天秤座係好受人歡迎,雖然唔係屬於社交圈子入面的重心人物,不過永遠佢都係團體活動中出席者的必然之選.受歡迎原因當然係因為佢份人成日都無乜所謂啦,不過有時過份得滯變成冇乜主見同好鬼依賴,同佢做朋友要多多包涵佢的優柔寡斷。

ps:我並沒有想要炫燿的成分,若不贊同. 請多多原諒.

9 Comments:

  • At 5:59 PM ,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好一句"若不贊同,請留言",
    林貝就留給你看。

    其實我認同啦,剛好路過,
    有沒有事情做,所以就留言囉。

    哈哈,怪不得星座常說天秤座很多人喜歡;
    原來真正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會假死,
    然後故意讓人欺負他們博可愛分數,
    好狠啊這一招!!

     
  • At 10:20 PM , Blogger FrenchFies said...

    屁啦!
    我那有假死啊!
    從中學到現在都這樣
    跟Kammy他們在大學時更夠力

     
  • At 6:01 PM ,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是啦是啦,
    你如果不好,我也不會跟你這麼friend啦。
    不過說回來,最近你睡不夠,個性有點小暴躁,要多保重啊兄台!!

     
  • At 7:42 PM , Blogger FrenchFies said...

    是啰!我真的睡不够!
    脾气和心情大打折扣。。
    最后一晚的晚班更与一粒梅,还有面包
    一起大大抱怨。。
    我还拍下一粒梅的睡照
    好好玩哦!

     
  • At 8:57 AM ,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一粒梅的真名是“叶丽美”?
    读中学时有位自认班花的女同学就叫“一粒沙”~

     
  • At 9:58 PM ,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我也有一個同學名叫作"林凌貝"...
    馬來名字就好笑,叫 Lim Lin Peh (林貝)!!

     
  • At 2:05 PM , Blogger FrenchFies said...

    喂,我發覺哦!
    我們的花名通常是食物為多哦?
    一粒梅,面包,薯條,可樂,冰淇淋...

     
  • At 9:29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mm I love the idea behind this website, very unique.
    »

     
  • At 11:38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find some information here.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