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Wednesday, July 19, 2006

輕快鐵的聯想

昨天
托著疲累身體的我與雙眼下垂一起乘踏輕快鐵回家
回家途中
雙眼下垂跟我說了關於他爸發夢而養的貓
而我就突想起可樂跟我說過夢和貓的故事
(不是好東西....啊烏)
就在這時,輕快鐵煞車所發出的聲音
再加上輕快鐵經過黑處所反射的回影
頓時覺得好恐怖
毛孔全站起來了
我不管了,依然假裝不怕的樣子
再閉上眼睛睡覺

8 Comments:

  • At 6:49 PM ,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到底梦见猫会怎样啊?现在还是上夜班吧~

     
  • At 7:36 PM , Blogger FrenchFies said...

    阿Ooby 說貓是不好的動物
    會招惹邪物的
    所以我就想到這一點才心寒

     
  • At 9:36 AM ,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嗯,我还蛮喜欢猫,他酱小只,说不定他还怕你呢!呵呵~哈嘎英“哈西英”(吓死人)~
    我发而害怕狗在半夜哀吠,尤其是成群,这挺恐怖的说。

     
  • At 10:53 AM , Blogger 麵包 said...

    今天在前往捷运站途中看见一只猫。
    就逗了它一下。(因为,面包喜欢猫。。)
    那猫,瞪着我看咧。
    嘴巴还是似笑非笑歪向一边。。

    从一公尺不到的距离,
    我走到了大概五十公尺外,
    回头望,考。。它还在用同样的眼神,
    同样的姿势。。看着我。。
    超好笑的猫。

    是不是太久没人撩它了?

     
  • At 10:37 PM , Blogger FrenchFies said...

    看来有很多人喜欢猫,
    我只是喜欢波斯猫而已
    其它猫免了
    我还是别说它了
    免得大家不喜欢。。

     
  • At 2:39 PM ,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波斯猫很拽~还是喜欢活泼的猫咪~最爱看猫咪撒娇~

     
  • At 1:04 PM , Blogger 麵包 said...

    尤其是寶貝貓在腳邊撒嬌時...
    整顆心都軟掉了..
    呵呵..

     
  • At 2:02 PM , Blogger 王白石 山风 said...

    是啊,是啊!!
    猫是可爱又有个性的动物,酷!!!
    爱猫者大家一起共勉之…
    喵~~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