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Tuesday, July 18, 2006

遠方朋友




















中學~~
他是我的中學的學長
在我進入圖書管理員時,沒想到他也是圖書管理員
在我榮升為ketua harian時,他就是我前一任ketua harian

Diploma~~
不知道
可能有但沒去發覺,學校太大了

大學~~
在我就讀了大概兩個學期時,也發覺到他也就讀在同一閒大學
他也是我的學長

工作~~
在我工作了一個月半後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發覺他也在同一閒公司工作
只不過他在总部,我在分行

雖然只是認識彼此的存在
但沒交上朋友,有點可惜

不過我覺得他可算是我一個蠻有緣的遠方朋友

5 Comments:

  • At 9:29 PM , Blogger lawboycool said...

    :) 緣份是微妙的

     
  • At 12:30 PM ,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言roy意度嘿哈嘎英啊!难跌噢!起龙波已经好少意到志嘎英辉咯!

     
  • At 1:23 PM , Blogger FrenchFies said...

    滑翔翼,我差點看不明你在說甚麼,起碼你也要說明你在說客家話嗎..
    辛虧我終於明白你在說甚麼.
    嘻嘻!
    你也是客家人囉!
    你好,志嘎英

     
  • At 9:29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Great site loved it alot, will come back and visit again.
    »

     
  • At 10:45 PM , Blogger FrenchFies said...

    Thank you, Anonymous. But why u don create your blog as well?
    So that we can sharing something..
    anyway, nice to meet you Anonymou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