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Wednesday, July 19, 2006

難以相信

昨天我真的撐不下去了
在乘搭輕快鐵回家的途中
我站著靠在門邊的空位子
竟然在不知不覺中....睡著了
哇賽!
我自己都無法相信我竟然能站著睡覺
而且并沒有跌倒的情況出現.. 已經走了接近四個站了
(辛虧...不然我就超出醜了)
直到我將近站口時,那輕快鐵煞車蠻夠力才把我弄醒
那時的我還傻眼的站在那
并沒發覺我已到站了
直到門關所發出的響聲才把我的靈魂拉回來了
我慌張地踏出門外才不致走過站了

4 Comments:

  • At 4:53 AM , Blogger @ TENG_LP~ said...

    這已不是第一次的啦..
    你每次坐地鐵都很容易睡著的啦
    這次你應該慶幸沒錯過站
    哈哈....

     
  • At 9:29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Greets to the webmaster of this wonderful site. Keep working. Thank you.
    »

     
  • At 10:42 PM , Blogger FrenchFies said...

    嗨~~joyfree 你以为我想meh!
    我的站超远,要我站半小时也蛮累的
    由其是夜班放工后,更是难顶。。
    不过这次真的辛运啰!
    没过站。。。
    嘻嘻

     
  • At 10:35 PM , Blogger FrenchFies said...

    Anonymous
    mind to introduce yourself?
    u make me confuse about the link that you provided.
    i cant c anything...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