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Friday, September 01, 2006

生命的火花



















我不懂你们还记得吗?
我刚进来时
时常带着抱怨的心情来上班

可是
日子一长
我开始喜欢上上班了
不是因为甚么原因
而是
我从中发觉了生命的火花
刚好听过一则讯息:
“ 宁可在那唉声叹气的生活/工作,
那为何不抱着热爱的太度去度过呢?
因为这是你的选择”

我选择了
就应该放开心情
咬紧牙根熬过去
如今的生活
有朋友,有家人,有同事
彼此间并无勾心斗角
而是真诚相对
自供自济的生活
还不赖呢~~

那是不是值得为生命喝彩呢?

1 Comments:

  • At 7:54 AM , Blogger 麵包 said...

    以前有有个朋友的座右名是
    你开心也好,不开心也好。
    日子都是要过的。
    那么为什么不开开心心地过呢?

    学会珍惜生命的每一分钟
    学会用美好的角度去看待
    一切都会很美好

    这是我们要学习的哦。。。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