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Thursday, September 14, 2006

拋錨霉運三部曲(大結局)

拿車去修理時
那條PK説會在早上打給我
兼說出修理的費用(他說大概二百里面罷了)

誰曉得 等到四五點 我打電話給他
那PK簡直是假到ham醬
說著:"哦~對囉~我正要打給你"
屁啦~~ 忘記就忘記啦~~~
再問一次車的修理費
哦~媽的~~二百五十元leh~~
算了吧 應該也是那價錢的

由于沒車的原故
不能去銀行拿錢
只好跟朋友借囉~~
誰曉得
拿車時竟然是三百元leh~~
哇賽~~
擺明看我是水魚囉~~~
我自認脾氣較好
也默默想算了吧~~

那曉得
我的車還中了一百元的saman leh~~
我完全失控了
我也顧不了甚麼型像
開口大罵起來了(不是很過分啦~~)
我車泊在他店前
也幫我修理車
為何會中saman也無人理
你不氣到暈嗎~~~

真地真地倒霉到ham醬~~~
一切盡在無言中~~~

7 Comments:

  • At 3:58 PM , Blogger 寶寶 said...

    好倒霉哦!!
    可怜~~~~

     
  • At 5:46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果然是很倒霉哦....  下次記得帶電話出門啦!!

     
  • At 6:52 PM , Blogger vivian said...

    人沒事就算啦...
    當破財擋災好了.

     
  • At 10:30 PM , Blogger @ TENG_LP~ said...

    真是行衰運...
    當天可能克你, 不宜出門
    哈哈!

    不過如果我是你..肯定喊救命..怕到不知所措了...

     
  • At 4:08 PM , Blogger 王白石 山风 said...

    笨蛋,你怎么当起水鱼来了!
    虽然我不大会吵架,但遇到这种无良生意人,我一定跟他力争到底!!
    加油啊,你是男生来的,勇敢点!!!

     
  • At 9:38 PM , Blogger lim keh soon said...

    不如派妳去幹掉他們吧..(樓上的..)

     
  • At 11:18 PM , Blogger FrenchFies said...

    KAMMY
    嗨~~
    我一是好旺
    一是黑的透頂了
    我相信人有三衰六旺的

    寶寶
    是囉~~
    我真的很"可愛"地那天
    ps:可憐到沒人愛

    jim06
    現在我的命根
    就是電話
    沒它不行~~

    vivian
    是囉~~
    我都是醬想
    算了吧

    蝎子
    我都是醬想
    我甘黑
    分分鐘在晩班時
    看到"好朋友"
    毛官站起了~~


    算啦~~
    一次過罷了嗎~~
    我又不懂真實的價錢
    說不定是醬的價錢LEH~~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