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Wednesday, September 13, 2006

感謝論文

多謝甘多位的意見
我是幫我朋友畫的

因為她公司有既將推出的蜜糖
要我畫一只可愛點的蜜蜂
小弟初次畫這些東東
她要的蜜蜂不要肥的
這個剛剛好(她說的)

她說這蜜糖有其他花的成分
所以我的構思是
"蜜蜂正在調整著一缸蜜糖
也加入其他的成分(請看另一手)"
醬簡單而已~~~
其實我朋友已看過了
她說可以了
不過我就是覺得缺少點另人贊嘆的感覺
所以要甘多位叔伯兄弟,姨媽姑姐給小弟少少構思jeh~~~
想不到已打破我blog的留言記錄

不過甘
你們給意見都給明白點啦~~
只是說"有點奇怪.....可以改進.....可以更好........."
搞到我一頭霧水
改....怎樣改....改甚麼?
我都不知道~~~~
不過我真的改了點東東囉~~
懇請甘多位叔伯兄弟,姨媽姑姐下次再次評分啦

1 Comments:

  • At 5:05 PM , Blogger 麵包 said...

    是背景的关系吗?觉得那蜜蜂不太特出。
    虽然说不要胖胖的蜜蜂但是身体和尾巴的比例不对。
    翅膀也很奇怪。蜜蜂是有两对翅膀的是不是啊?

    罐子应该要显示出蜂蜜比较好。

    哈哈。。从你构图开始就在旁边kakacaucau咯。。现在看到你的成果咯。。

    加油。。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