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Friday, September 01, 2006

“魔鬼变天使”














刚接到
新鲜出炉的时间表
我跟占米佬打赌
我们一定作“夜鬼”
结果果然在我的预算当中
~~晚班~~

其实也并不好奇
必经
我也作早班蛮久了
是时候让其他同事们休息休息

可是
人算不如天算
上头嫌晚班太多人了
就把我从晚班这地狱给拉回去天堂
心里只有一个字
~~~爽~~~
我还把 V 手势给占米佬
好让他心痒痒
哇哈哈~~

6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