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Tuesday, July 18, 2006

辛苦的七月















七月是我工作的第二月了
但是回顧我的工作時間表卻發現我好像脫離不到夜班列車的糾纏
好不容易熬到早班卻因為突發事件而需要調班
我的身體反應越來越調和不來而出現狀況
失眠,黑眼圈,眼帶,發熱氣,牙肉腫,無精打彩,脾氣和心情打折扣,荷爾蒙失調等等
如果有一天,我是沉默寡言的話
請原諒我的身體反應所帶來的後果
只希望八月的來臨,因為新的一個月,新的開持
真是個辛苦的七月~~

2 Comments:

  • At 4:55 AM , Blogger @ TENG_LP~ said...

    工作就是這樣的啦...
    打工仔就要熬的..
    忍耐吧!

     
  • At 9:29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uper color scheme, I like it!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wonderful site with us.
    »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